跳到主要內容

清華高中語言教室使用與管理辦法

 

 1057月訂定

 

一、為使全校師生有效運用語言教學教室資源,並維護其內部相關設備,特訂定本辦法。

二、語言教室現有空間及設備,以英語聽講相關課程上課教學為優先使用。其他課程如確需使用語言教室設備,請使用單位前一天至設備組登記,上課前領取鑰匙。

三、教師應親自操作視聽器材之播放,請勿讓學生自行操作。如不熟練操作步驟請至語言中心洽詢,請勿任意嘗試錯誤,以免造成大家使用之不便。

四、為尊重著作權法,無公開播映權之影片請勿播放,以免觸法。

五、請任課教師協助填寫使用日誌,器材設備若有異狀,請據實填寫報修單,並請交回語文中心處理。

六、學生使用規則及責任:

()本教室內各項機器務必細心使用,愛護公物。耳機使用後必須輕掛於原定位置上。進入教室,應按座號入座,不得任意更換座位。

()上課前先檢查機器設備是否完好,如有損壞,請即告知老師通知設備組理。

()嚴禁攜帶任何食物、飲料、零食進入。

()請同學愛護公物,未經老師同意不可操作各項設備。不小心損壞的同學負責賠償。

()課堂結束前同學整理座位機器歸位,維持個人座位整潔。

七、下課前做好室內之整潔工作,將椅子排列整齊,維持教室整潔。

八、為節約能源,場地使用完畢後請將電燈、電扇及視聽器材的電源關好,門窗上鎖關好,始得離去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