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招生資訊

招生資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華高級中學榮獲教育部 校務評鑑「優等」
 


  親愛的家長您好:


你的孩子在不久即將上高中職,為了幫助孩子在未來能,很快的適應高中職學習生活、同學相處和環境,在這裡,特地讓您了解本校教學之學習的經過及成效與您溝通及分享,彼此更加瞭解,以期待您的子女在這段時間,因你的用心而都能順利找到理想學校。

 

  高中專業教育是一個全新的學習的階段,對將來就業是非常重要與意義非凡的,在技藝發展、敬業精神、人際關係、品德教育都是非常重要的關鍵。

   我們很強調學生的良好品德及學習態度,以及個人的專長培養及待人處世的應對進退。而作業的部分在學校要求的範圍之下,我不會給孩子太多的負擔,會盡力讓孩子接觸更多的新事物,並且試著讓學生養成獨立、自主學習的習慣。我希望透過小組分組練習的方式,以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和良好表現。希望未來的日子有機會與您的寶貝孩子一起學習一起成長。

 

 

歡迎貴家長隨時與我聯繫,在此謝謝您 對教育的鼓勵與支持!

 

※ 科主任電話: 0921163838 時尚造型科主任張麗雲教師 謹啟

 

 時尚造型科   美姿美儀訓練

十

立足時尚-跨越軌道-培養業界需求人才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本科新穎設備美容美髮沙龍教室—本校己熱烈招生中

 

招生專線 學程科招生專線 : 03-4771196#283  手機:0921163838張麗雲主任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