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聯絡我們

~歡迎來電洽詢或蒞校指教~

報名專線 

電話:03-4771196分機213.355 或 03-4779301專線

傳真:03-4778072 
Email:chvs213@chvs.tyc.edu.tw

校址:32742桃園市新屋區中華路658號

  第五人格 第五人格

      這裡是一處能讓孩子在學習發展階段,養成術德兼備的全人教育環境     

  學校的辦學理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華國中秉持「教學與品德兼顧、知識與能 力並重」的「全人教育」理念提供孩子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,致力於培養學子未來競爭能力。

本校國中部之特色
1.打造「小班小校」精緻教育環境,細心照顧到每一位學生,適性輔導使孩子們身心皆能均衡發展。
2.注重「品德教育」及「生命教育」,目的在端正學生不好的行為,使學生在學習中日漸養成尊師重道與友  同學的良好習慣,進而能尊重生命、珍惜生命。
3.推動「能力分組與合作學習」,注意且照顧到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,期讓每位學生皆能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。
4.落實補救教學,能讓一時學習落後之學生即時克服學習的瓶頸,提升學習成效。
5.實施教學管理「雙導師」制,隨班督促學生生活常規,以鼓勵代替責備,端正學習風氣。
 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►讓我們一同分享孩子們成長的點點滴滴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    

 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